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国内奶粉市场已经开始大洗牌。尽管这样,但是国内消费者依旧是战战兢兢,不太敢贸然选择国产奶粉。更多的家长愿意选择进口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例如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由南京市艾尔优先食品有限公司引进,作为新西兰康宝瑞中国总代理来说,南京市艾尔优先食品有限公司可以向广大的消费者承诺:该奶粉是新西兰原装进口。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新西兰市场中,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各大母婴店以及商超,都可以看到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身影。可以说:10位妈妈有9位选择了康宝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康宝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