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奶瓶比较好 可爱多宽口径PPSU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可谓是宝宝出生接触的首套餐具,对于宝宝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而妈妈不在宝宝身边的时候,奶瓶就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爸爸妈妈在购买奶瓶的时候更应该选择一款好的奶瓶。

宝宝用什么奶瓶比较好 可爱多宽口径PPSU奶瓶怎么样

可爱多宽口径PPSU奶瓶在打造瓶身的时候,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温奶器的需求,选择流线型设计,能够放置在大部分主流温奶器之中。而且,为了呵护宝宝的健康以及延长自身的使用寿命,可爱多选用质量可靠的PPSU材质进行制作,可以经受住反复的煮沸消毒,经久耐用。

宝宝用什么奶瓶比较好 可爱多宽口径PPSU奶瓶怎么样

为了增强宝宝在使用这款宽口径PPSU奶瓶的母乳实感,可爱多选用增加螺旋筋的母乳实感奶嘴来丰富宝宝咀嚼时的口感。此外,可爱多还在奶嘴中增加了防塌陷晶点,能够避免奶嘴吸扁的情况。此外,为了锻炼宝宝的喝奶能力,可爱多还为此配上了坚固的手柄以及吸管,能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可爱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