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旗下米粉品牌小阿哥 小阿哥米粉就真的那么受欢迎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建议: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辅食,锻炼一下宝宝的肠胃蠕动功能。不过,开始的时候添加少许的辅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加量。在辅食中,尤为常见的就是米粉。人之初旗下米粉品牌小阿哥,在市场中可谓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是为什么呢?

人之初旗下米粉品牌小阿哥  小阿哥米粉就真的那么受欢迎吗

宝宝逐渐长大,爷爷奶奶对于宝宝的疼爱已经超越了一切。什么好吃的,都希望给宝宝吃的多多的。但是,这就加大了宝宝肠胃负担,很容易引起上火、消化不良、积食等等问题的出现。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呼吁爷爷奶奶们:疼爱宝宝要有方法,切莫要盲目的喂养。

人之初旗下米粉品牌小阿哥  小阿哥米粉就真的那么受欢迎吗 人之初旗下米粉品牌小阿哥  小阿哥米粉就真的那么受欢迎吗

小阿哥米粉,内添加不仅仅有他们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还添加了益生元以及各种清火植物精华,让宝宝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不上火。吃得好,吸收得好,才能够长得好。所以,小阿哥米粉在市场中才备受家长朋友的热捧。

小阿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