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肌肤还好吗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但是发觉自己的皮肤悄悄骑着不可察觉的变化,干燥出油、暗沉粗糙,还会疯狂的长出各种斑点。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有种要抓狂的冲动。此时如果再不护肤,孕期妈咪的肌肤的损伤将难以恢复逆转。

孕期肌肤还好吗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

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经20世纪80年代,韩国科研人员严格的临床程序试验发现:“纯米”含有多种肌肤所需的天然营养成分,对处于孕产期的问题肌肤状态,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孕期肌肤还好吗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甄选纯净天然的稻米胚芽油和山茶籽油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含有丰富的保养成分,保湿性好,可以令毛孔清透洁净,并且可以在肌肤形成保护层,让肌肤水油平衡,柔滑光泽,减少细纹的产生。纯米黄金,温润滋养,米胚是大米胚芽的主要成分,保留了大米近三分之二的营养,稻米胚油富含各种珍贵的营养的成分,储藏着巨大的原始能量。

孕期肌肤还好吗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的稻米油质地清澈金黄,正是纯米中的黄金液体,温润滋养,保持肌肤放入弹韧性,淡化暗沉以及细纹,恢复肌肤的光滑度,是大自然为孕妈妈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