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佰利纸尿裤生产基地一期主体完工 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3:42来源于:滨海时报
分享:

据悉,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金佰利公司在天津投资3亿美元建设的纸尿裤生产基地一期主体日前已完工,预计12月底竣工。一期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税收超过4000万元。

金佰利纸尿裤生产基地一期主体完工 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

据了解,金佰利天津基地一期规划占地近13万平方米,总占地规模超过30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引入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品质控制、供应链管理等高规格配套体系,生产纸尿裤系列产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金佰利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专业婴儿及成人护理产品生产基地。此外,该生产基地将遵循国际公认的“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进行设计和建造,无论是在技术规格、生产规模还是配套设施、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将开创业界新高。

滨海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