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斯特羊乳粉好不好 羊乳粉与羊奶粉有区别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纽贝斯特羊乳粉依托天然的奶源优势,高端雄厚的研发,严格的国际食品品质控制保障,严格的国际制定的奶粉配方,打造宝宝的健康未来。

纽贝斯特羊乳粉好不好   羊乳粉与羊奶粉有区别吗

婴幼儿肠胃尚未发育成熟,消化液分泌不足,免疫球蛋白分泌极低,加上肠壁的穿透性较高,不完全吸收@-S1酪蛋白,从而引起过敏反应。羊奶痱子结构比牛奶小三分之一,并且含有的@-S1酪蛋白极低,基本上不会产生过敏,并且羊奶中含有Egf-因子,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黏膜和表皮细胞的生长与修复,有利于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纽贝斯特羊乳粉好不好   羊乳粉与羊奶粉有区别吗

纽贝斯特羊乳粉保留了羊奶中所有营养成分,同时加入了DHA以及前提物质亚麻酸、亚油酸,以增强宝宝自体转化DHA、AA的能力。我们都知道DHA、AA都是宝宝脑部发育需要的重要营养,所以我们纽贝斯特羊乳粉格外注重。

纽贝斯特羊乳粉好不好   羊乳粉与羊奶粉有区别吗

不过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大家:羊奶粉与羊乳粉是一样的吗?有没有区别。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羊奶粉与羊乳粉一样,都是以宝宝的健康为出发点。所以,家长朋友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啦。现在走进纽贝斯特旗舰选购,还将会有诸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哦。赶紧的行动吧!!!

纽贝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