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诉你:OTC什么是意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2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家长朋友在给儿童选择钙片或者维生素的时候,就会问:这个系列或品牌是OTC药品吗?说到这,应该还有很多家长不是很了解OTC是什么意思。今天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诉你:OTC什么是意思。

我们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就是OTC药品,与保健食品相比较,OTC药品是经过长时间应用、确认有疗效、质量稳定、非医疗专业人员也能够安全使用的药物。

那么OTC药品与保健品有区别吗?

OTC药品:一般需要经过动物实验-人体实验-临床验证,供给需要3-5年的时间;具有治疗效果;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规范)。

保健品:不需要经过医院临床试验;具有特定的保健功能;食品生产标准。

综合可得:OTC药品有效性远远大于保健食品。所以我们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更加受欢迎。

在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产品系列中拥有三种口味可供孩子选择:菠萝、桃子、橙子。大象的造型,比较可爱,孩子会更喜欢;无糖配方,不会引起蛀牙,不增加热量,孩子爱吃,妈妈放心;不便秘,含山梨醇,能够很好的润滑肠道。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