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智能云机器人故事机:智能云陪伴 关爱零距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的精力有限,而孩子总想听新鲜的故事、儿歌,如果妈妈不会了或者想不到新的故事了,那该怎么办?别担心喜之宝智能云机器人故事机e哒哒WIFI自动联网设置,无论是听故事还是儿歌,都能随心所欲想听什么就要听什么,快乐的陪伴宝宝轻松的学习。

喜之宝智能云机器人故事机:智能云陪伴   关爱零距离

喜之宝智能护机器人故事机e哒哒智能云陪伴,关爱零距离,宝宝与父母24小时亲密无间,是爸爸妈妈们早教的好帮手。神奇的e哒哒相当于孕妇胎教机、故事机、对讲机、WIFI音响、音乐播放器等5台智能机器。操作简便,首次经APP接入WIFI网络后,它就能自动识别并连接网络,不论身在异地还是办公室,e哒哒都能保证爸爸妈妈们与孩子随时的对话、掌握孩子的动向,宝宝玩的开心,爸爸妈妈用的放心。

喜之宝智能云机器人故事机:智能云陪伴   关爱零距离

e哒哒的语音操作与宝宝通话或者是对它发出指令,都能锻炼宝宝的表达能力,让宝宝喜欢说话、敢于说话,超强的语音识别功能,宝宝使用起来毫无障碍。而且e哒哒智能到宝宝只需要对它说出关键词,它就能播放出相应的内容,不管是故事还是儿歌,它都能满足宝宝的要求。

喜之宝智能云机器人故事机:智能云陪伴   关爱零距离

e哒哒还有一个其他故事机没有的功能--变脸,它有两张面孔,开心与悲伤两种表情可以自由的变换,满足宝宝的好奇心,与e哒哒一起哭一起笑,做真正的好伙伴。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