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实体母婴店在制定国庆节活动方案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甜腻腻的“月饼节”已经过完了,相信很多商家仍然意犹未尽,很努力的想要通过一些活动来刷刷自己的存在感。期盼已久的国庆小长假也要来临了,正是众多消费者血拼的时候,也是各大商家做各种促销活动的大好机会。那么实体母婴店在制定国庆节活动方案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呢?这里婴童品牌网来给您支几招!

(图片来源网络)

一、促销活动的产品选择

做促销活动最重要的就是吸引消费者。对于实体母婴店来讲,最受欢迎的是什么?当然是热销品奶粉、纸尿裤、洗浴护肤等产品了。母婴店奶粉的价格不能随意变动,只能说多送一些其他的小礼品,可是每一家母婴店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够强大。眼下正值夏秋交替的季节,是婴幼儿的洗浴、护肤等产品热销的时候,实体母婴店可借助这些商品做文章。同时,奶粉、纸尿裤等产品的促销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要记住,国庆节促销,最好选择当下热卖的产品,一些平时比较冷门的产品可以适当的促销,但不能作为活动的主要卖点。

二、锁定目标人群

实体母婴店的目标人群是非常明确的,主要针对孕、婴、童三大人群设置。进店的消费者往往以女性顾客为多,但是也不乏陪伴家人前来购物的男性顾客。因此母婴店不仅要稳住进店消费的女性顾客,还要抓紧进店消费的男性顾客,提升店面成交率。

三、抓住消费者的心理

在制定国庆节活动方案的过程中,不能一味的按照个人的想法随意发挥,要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才能成功的完成促销活动。说到底,消费者看中的就是商品的实惠性质,只有让消费者觉得自己占便宜了,那就是成功了。这里提到的便宜并不是将商品的价格一降到底,这样反而得不偿失。商品调价是一方面,同时还要通过一些附加活动来“讨好”消费者。例如抽奖、返现、赠送小礼品、优惠券等等,具体的制定方法可根据商品的价值和母婴店的实际情况而定。

四、成本预算

就像上面提到的,做促销活动不能一味的降价,需要结合商品自身的成本进行合适的调整。不能在明知亏本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做活动。成本预算能帮助商家更好的掌控促销活动的利益,不至于损失惨重。

国庆是购物、旅行的好日子,各大商家都在卖力的向消费者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可谓五花八门,让人应接不暇。不过只有制定了合理的活动方案,才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保障店面的利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