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 侧重注意哪些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7:13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宝宝还没出生前,家长就在开始为宝宝准备更重用品了。选购婴儿用品,家长一般要求都比较高,尤其是婴儿贴身之物,比如婴儿内衣。那么婴儿内衣怎么选购呢?还不会挑选的爸妈们赶紧来看一下吧。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  侧重注意哪些原则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一、款式

款式一定要宽松,但也不可太大。根据功能的不同可分为长的、短的、袍状、蛙型、日常穿的、睡觉穿的等等多种,选择时可根据功能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款式。

比如说长袍状内衣下摆比较宽松,适合会爬之前尿布换得勤的婴儿,只需要掀起下摆就可以换尿布了;而蛙型内衣更方便蹬腿,能够避免髋关节脱臼;偏扣型内衣能够有效呵护宝宝的小肚子,非常实用;还有连体哈衣比较小婴儿,能够预防踢被子着凉。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二、面料

纯棉面料是宝宝内衣的首选,纯棉内衣吸汗,而且透气性好,手感非常舒适。一般来说制作婴儿内衣的纯棉面料主要有这四种:

(1)针织罗纹布:这是一种有弹性的针织面料,质地薄,伸缩性、透气性、手感好,只是保暖效果较差,因此不大适合冬天穿,是夏天的最佳选择。

(2)针织棉毛布:这种比罗纹布稍厚,有极佳的伸缩性、保暖性、透气性,而且手感很好,适合秋冬季节穿。

(3)棉纱布:这是一种平织的面料,比较薄而且纤维间隙较大,透气性很好,但伸缩性、保暖性和手感一般,洗后容易锁水,适合夏天穿。

(4)毛巾布:也就是毛圈纯棉布,质地较厚,保暖性很好,而且伸缩性、手感良好,但透气性较差,适合秋冬季节穿。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三、颜色

从颜色来看,婴儿穿的内衣应尽量选择浅色系,这样能够及时发现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而且,婴儿都非常喜欢咬衣服,颜色太鲜艳的内衣必定含有染色剂,这对宝宝的健康可能造成危害。另外婴儿的眼睛不宜过多的直视太鲜艳的颜色,这会影响宝宝的视觉发育。

婴儿内衣怎么选购?四、其他细节

除了上述的选购要点之外,家长还要留意内衣缝制的线迹是否有断线和线头,以免伤害宝宝皮肤,衣服接缝处采用无骨接缝的最好。还要注意查看内衣吊牌上的安全等级,婴幼儿服装必须要达到A级以上才行,这种才安全哦。

看完以上的介绍,现在知道婴儿内衣怎么选购了吧!另外,在婴儿内衣刚买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温水浸泡,并用中性的洗涤剂清洗一下,因为新衣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味道,这可能让宝宝不适。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