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嗒米哈童装怎么样 嗒米哈男童户外运动裤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强身健体的好季节,所以就需要准备一套良好的运动服来帮助孩子活动。嗒米哈根据孩子的需求以及气候的变化,专门设计了一款男童户外运动裤。

嗒米哈童装怎么样 嗒米哈男童户外运动裤好吗

嗒米哈男童户外运动裤无论是从款式上还是颜色上,都紧密贴合孩子的气质,能够让孩子在穿着之后,不会显得土气。此外,嗒米哈在面料上是选择无污染、我曾经的亲肤面料,温柔呵护着孩子的健康。

嗒米哈童装怎么样 嗒米哈男童户外运动裤好吗

嗒米哈男童户外运动裤为了贴合孩子的身形进行制作,在裤子上采用松紧裤腰的设计,能够做到舒适不紧绷,让孩子穿着之后活动自如。因为有些孩子喜欢往口袋里装很多东西,所以嗒米哈在运动裤上设计了时尚的大口袋,方便宝宝装足够的东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