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育婴师和营养师是不是只提供专业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7:46来源于:1288火爆孕婴童
分享:

导购被弱化,那五年以后母婴店里就剩下理货员和收银员了?

当然不会。

“门店里未来应该有育婴师和营养师的配备。”

“这些营养师绝对不能承担销售任务,现在消费者这么精明,他能从你推荐的产品中,分辨出你是真的提供解决方案,还是只是想推销高毛利的产品。”

一旦被识破,不但推销不成功,反而让消费者对营养师、育婴师的专业度产生怀疑,最怕的是消费者就此对这个门店产生了不信任的态度。

提供专业服务并不是为了直接转化消费,不是为了某个品牌,某个品类而存在的。

育婴师和营养师这些专业人士是为了给门店本身提供专业的背书,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门店本身的认可,让消费者觉得在这个门店买,就是放心!

1288火爆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