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琪超薄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的婴儿纸尿裤适合宝宝夜间使用,但是并不适用于学步期的宝宝。这个时候就要给宝宝换上学步专用的拉拉裤了。爱琪baby超薄婴儿拉拉裤,宝宝学步好轻松。

爱琪超薄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有妈妈会问超薄的婴儿拉拉裤吸水性好不好呢?爱琪婴儿拉拉裤 采用九层吸收芯体,能牢牢锁住水分不回渗,时刻保持宝宝屁屁干爽,呵护宝宝健康。拉拉裤里层精心挑选细致、柔白的无纺布,天然植物纤维,无印染、不漂白,柔软亲肤,安全环保,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爱琪超薄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拉拉裤关健要利于宝宝学步,爱琪婴儿拉拉裤采用V型窄裆设计,更贴合宝宝身体,减少两腿之间的阻碍。宝宝穿上爱琪婴儿拉拉裤就像穿上了一件贴身小内裤,想怎么动就怎么动,预防宝宝O型腿,帮助宝宝轻松学步。

爱琪超薄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爱琪超薄婴儿拉拉裤吸水性好,柔软透气,亲肤干爽,质量可靠,学步期的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爱琪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