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爱上阅读 从和乐布书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90%的人受原生家庭观念并影响一生,所以给孩子树立一个健全、幸福的家庭观念尤其的重要。家庭作为孩子成长历程的第一站,对其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影响。与此同时,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比图书好玩、比玩具有益的早教产品,专注婴儿的早教学习,经过SGZ检验,安全的指标远远超过于欧盟国际标准。

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爱上阅读  从和乐布书开始

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设计巧妙,元素丰富。不单含有响纸,bibi的叫、拉震等有趣的声响物件,还有小孩子喜欢的躲猫猫设计以及多个可移动的独立布偶玩具,且能锻炼宝宝并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观察力、思维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爱上阅读  从和乐布书开始

和乐族早教益智婴儿宝宝布书不褪色、不起球、不掉毛、撕不烂安全无毒的立体布书小读物,比玩具更好玩、比传统布书更加耐用。通过多种布书玩偶与内容的结合,创造出真正的亲子布书,布书上的生活场景,让宝宝更加全面的了解到爸爸妈妈的一天的生活,更感性的体会到爸爸妈妈为自己的付出。给宝宝提供充分的主动感知与探索的空间。

和乐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