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rbie童鞋怎么样 Barbie会发光的皮鞋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芭比作为女孩子喜欢的动画人物之一,在前世界的女孩子心中都占据着一片天地。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购买上一款带有芭比的鞋子,很有可能

Barbie童鞋怎么样  Barbie会发光的皮鞋好吗

BARBIE/芭比皮鞋为了呵护宝宝的双脚,专门采用双层鞋头包裹型设计,能够做到轻便透气,防撞防踢。因为宝宝的趾骨还比较脆弱,有鞋头的保护更能够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足尖不受伤。

Barbie童鞋怎么样  Barbie会发光的皮鞋好吗

很多孩子喜欢鞋子会发光,所以芭比选择在皮鞋上添加灯光的设计。孩子在穿着这款灯鞋走路的时候,不仅可以感受到时尚与闪耀的融合,更能够从中获取自信的力量。此外,魔术贴上的蝴蝶结设计将女孩子的少女心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孩子在穿上这双鞋之后也能够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

Barbi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