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医用纸尿裤邀您共同参加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3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已于今天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隆重开幕,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品牌通过本次盛会与大家见面。今天,您是否已经在众多的展馆中发现了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展馆的身影?如果还没有找到,也不用着急。为其三天的展会,我们天才酷纸尿裤会在1C12展位静候您的到来。

天才酷医用纸尿裤邀您共同参加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有人说,为什么企业要花费那么多经费参加展会?天才酷纸尿裤告诉你:我们参加展会并不仅仅是要宣传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服务好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经销商,通过展会与他们近距离的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待解决的问题以及迫切需要企业给予的支持等问题,我们企业方面好进一步的优化,让经销商在市场的发展过程中,更加顺利;让经销商利益进一步的放大。

天才酷医用纸尿裤邀您共同参加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天才酷医用纸尿裤邀您共同参加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同时,如果你是有意向了解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有意向代理。本次盛会可不容错过,我们会在1C12展位等您来咨询。虽然本次展会已经开幕,但是在第一天,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展位已经人山人海啦。工作人员也是早已经忙不过来,一个人需要同时接洽几位经销商的同步咨询。对于展馆的火爆,我们天才酷的工作人员累并快乐着。在此,我们婴童品牌网预祝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在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会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