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篮球服怎么样 乔丹针织篮球套装适合孩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7: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篮球运动作为一种热血运动,在男孩子的心中总是占据着一定的地位。而在篮球赛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篮球运动员穿着各自的篮球服,在篮球场上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而且,孩子打篮球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够活跃孩子生活,爸爸妈妈不妨准备一套合适的篮球服让孩子投入这热血的运动之中。

乔丹针织篮球套装的领口处采用V领设计,一改T恤单一的圆领设计,让孩子穿着之后显得时尚而又不失活泼、帅气。再配上乔丹的LOGO,能够推出品牌属性,提高整件篮球套装的档次感。

乔丹针织篮球套装选择用背心以及短裤进行搭配,凸显孩子青春活力的同时不会压抑孩子童真的个性。此外,乔丹针织篮球套装用黑白、黑蓝以及红蓝的搭配,能够比较倾向男孩子穿着,不会出现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