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喝酸奶 宝宝酸奶要怎么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8: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酸奶作为促进肠胃的好帮手,爸爸妈妈总是想给宝宝吃。可是,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在某一些时间段是不能够吃奶制品的。那么,宝宝究竟什么时候可以给吃奶制品呢?

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喂养十分重视,一般来说,宝宝在一岁以后就可以吃鲜奶制品了。而所谓的奶制品,不单单指奶酪等食物,也包括酸奶。但是爸爸妈妈习惯性给宝宝喂养温热的食物,所以将酸奶放置到室温就可以喂养宝宝了。

爸爸妈妈需要注意,酸奶是不可以加热的,因为高温容易把酸奶里面的益生菌给消灭,降低它促进肠胃消化的功能。爸爸妈妈刚开始喂养宝宝酸奶的时候,头几天可以少量的喂,这样可以看看宝宝对鲜奶制品的接受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