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帮宝适推出新营销 橄榄球与婴儿的新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8:13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宝洁旗下纸尿裤品牌帮宝适(Pampers)又想出了一个营销妙招。

通常情况下,人们并不会把橄榄球运动和幼小的婴儿联系在一起,但帮宝适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简称NFL)却找到了一条合作道路:双方共建了一个NFL婴儿粉丝俱乐部(NFL Newborn Fan Club)。

据悉,该俱乐部不仅为橄榄球球迷提供个性化的宝宝出生证明(带有他最喜欢的球队logo和宝宝名字),同时也提供帮宝适产品的折扣优惠,不失为一次极好的营销活动。

这次营销推广虽然与产品没有直接关联,可在橄榄球文化盛行的美国,初为人父的消费者能在教会宝宝打球之前,就让孩子成为自己钟爱球队的粉丝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就在此前,帮宝适在中国市场也举办类似活动。今年8月,帮宝适联手沃尔玛,在深圳蛇口沃尔玛店为好动宝宝们打造了一场专属运动盛典——“最小年龄宝宝奥运会”。奥运冠军、国际裁判刘璇也参与到其中,担任比赛解说员和小小奥运会评委主席。

亿邦动力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