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4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于2016年9月23日-25日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展会规模达到23000平方米,参展品牌预计超过800个。海绵宝宝受邀参展。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在本次展会上,纸尿裤品牌海绵宝宝受邀参展。中国婴童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海绵宝宝展位相比较其他竞品展位而言,人气更显著。这与海绵宝宝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魅力分不开。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据悉,海绵宝宝纸尿裤是美国Viacom国际集团旗下品牌,美国绿色护婴协会推荐品牌,由美国芝加哥埃尔克森研究院监制,全面执行国际5S管理理念,率先开展表面微生物检测,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GB/T28004,GB15979标准。

海绵宝宝展位瞬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和消费者,现场负责人耐心讲解,开展首日,收获满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