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可惊艳亮相京正广州展 人气火爆到不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贝可此次的展馆设计极具特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别出心裁的小心思无疑给展馆添加了一抹别样的韵味。馆内服务人员带着极具亲和力的笑脸,细心的讲解着品牌的设计理念,产品的特色优势,还给需要帮助的来客适时提供帮助。而这些优质的服务都吸引了愈加多的代理商和消费者前来观展,人前人后的热闹非凡都在实力彰显着优贝可的人气。

优贝可惊艳亮相京正广州展  人气火爆到不行

据了解,来自韩国的优贝是广州梦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集市场研究,产品研发,终端销售,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母婴护理行业与投资专业化零售业领域的企业。总部是在韩国美丽的城市釜山,中国总部在广州番禺万达广场。

优贝可惊艳亮相京正广州展  人气火爆到不行

优贝可于2013年从韩国进入中国市场,该品牌目前有纸尿裤,拉拉裤,婴儿手口湿纸巾,婴儿洗衣液等系列产品。其品牌理念来自 YOUR BEST CHOICE,中文译为:是您最好的选择!长久至今,优贝可都致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力求带给每位父母满意的微笑,同时更希望的是能给宝宝带去最贴身的关爱。

此次优贝可的参展,除了获得乐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更受到业内同行的诸多好评,未来发展道路也显得愈加无可限量。

优贝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