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carter's衣服怎么样 美国carter's童装连体衣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秋季的脚步渐渐降临,爸爸妈妈也是时候给宝宝准备起秋季穿的衣物。尤其是那些还小的宝宝,更是需要开始做好保暖的工作了。

carter

Carter's凯得史1件式粉色长袖连体衣采用柔软的罗纹棉面料进行制作,再配上经典的扩肩式衣领,在保证宝宝舒适的同时凸显出宝宝的时尚。此外,Carter's在领口处添加了花边的设计,并点缀上可爱的蝴蝶结,从细节处更添加整件连体衣的甜美可爱。

carter

carter

Carter's凯得史连体衣胸前的猫头鹰贴布绣十分萌萌哒,宝宝在穿上之后能够让自己呆萌的气息表达的更加明显。而且,Carter's在连体衣的裆部处设计了无镍按扣,方便爸爸妈妈更换纸尿裤的同时避免宝宝穿脱时的着凉。

carter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