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对孩子除了早教以外,还要注重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的培养,宝宝有爱和交往的需要,需要父母的爱和关注,需要交流。而亲子游戏可以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可以让父母更加的了解孩子的性格方面的特征,所以家长们应该重视亲子游戏。在和孩子的游戏中可以看出孩子的每一个积极的回应。亲子游戏可以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联系,是亲子交往的好方法。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选用安不上无毒、无味的环保塑料,外观呈象牙半透明或者透明颗粒或者是粉末状。ABS有高的光泽和易成塑性,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抗冲击强度和表面硬度,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一定的耐化学药品性和良好的电气绝缘性。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高仿真双管自行高炮,惟妙惟俏,真实反映原貌车型,做工精细,炮塔还可以660°旋转。发射炮弹时,会发出仿真的声音,车子还有后坐力的效果,行驶更加的稳健,趣味性极高,不仅提高了娱乐性还可以作为收藏佳品。

两辆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耍,可以发挥坦克的对战功能。三盏生命灯,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圆孩子的军事梦。

双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