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尔奶粉中国市场如何 怎么加入哺尔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6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市场,并不是我们经销商说想进入就能够轻松进入的。首先要选择一个自己认为市场发展很有潜力,且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行。盲目加入一个企业做代理,如果产品不好在市场打开,那一切都有可能幻化成“泡影”。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广大经销商推荐哺尔奶粉。

哺尔奶粉中国市场如何  怎么加入哺尔奶粉

2010年,新哺尔由新西兰新派瑞公司(NewZealandNewParadise)投资并授权从事新西兰原生态产品亚洲区的市场开发工作。哺尔立足于中国,配合新西兰本土打造世界性品牌的全球战略,以纯正的新西兰农牧业资源产品服务于亚太市场,尤其是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哺尔奶粉中国市场如何  怎么加入哺尔奶粉 哺尔奶粉中国市场如何  怎么加入哺尔奶粉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新哺尔公司目前在中国设置了13个分公司:上海、浙北、浙南、江苏、山东、北京、湖南、湖北、四川、重庆、陕西、广东、天津;福建、江西、河南等10个分公司后续筹建中。也就说:在很多省市地区依旧是空白市场,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哺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