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登妈咪清爽平衡怡肤精华乳 让孕期的美肌秀出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6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女性荷尔蒙的剧烈变化如同过山车导致孕妈妈内分泌异常,体内调节机制失衡,表现在肌肤上就是深度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那么孕妈妈在孕期时该如何护理肌肤?摩登妈咪清爽平衡怡肤精华乳怎么样?

摩登妈咪清爽平衡怡肤精华乳  让孕期的美肌秀出来

摩登妈咪清爽平衡怡肤精华乳蕴含多种天然的植物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肌肤远离油光的同时收缩细致毛孔。且PH值于5.5-6之间,温和不刺激,质地清透,清爽不油腻。

摩登妈咪清爽平衡怡肤精华乳添加肾茶提取物、扩拉索芦荟和黄瓜果提取物都是纯植物的护肤成分,也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有利于收敛已有的痘痘,减轻堵塞毛孔发生的肿胀现象。根据亚洲女性孕产期肌肤特性结合特有的安全配方专门研制,经过广泛的使用,温和安全。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铅、汞、砷和化学香料。

摩登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