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斯贝贝多功能婴儿床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不安稳,很可能是婴儿床选的不对。宝宝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舒适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婴儿床才更适合宝宝呢?婴儿床要环保,才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澳斯贝贝多功能婴儿床,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澳斯贝贝多功能婴儿床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澳斯贝贝婴儿床采用进口新西兰松木制作,新西兰松木质地柔韧,耐潮不易变形,承重力强,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安全。婴儿床采用进口环保水性油漆进行3次喷涂,表面光滑整洁,并且通过15天通风晾晒,无刺激性气味,不含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妈妈们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

澳斯贝贝多功能婴儿床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婴儿床源自澳洲经典床型设计,造型美观大方,并且经过手工磨边,无锐角毛刺,圆弧形的床头设计,别致可爱,充满童趣。澳斯贝贝婴儿床的侧护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不会卡住宝宝,保护宝宝安全。

澳斯贝贝多功能婴儿床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给宝宝准备一款舒适的婴儿床,有助于宝宝独立睡眠,给宝宝更大的活动空间,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澳斯贝贝婴儿床通过国内外多项质量检测认证,品质安全可靠,是非常不错的婴儿床品牌。

澳斯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