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三只象纸尿裤正式入驻京东旗舰店:三只象母婴官方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6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以来,为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是每一个妈妈最为头疼的问题。而随着海外代购在网络购物和社交平台的兴起,海淘纸尿裤随之成为一个热门现象,国内多家从事海淘纸尿裤的网站甚至因此拿到巨额的投资。海淘纸尿裤存在巨大风险,邮递时间长,容易破损,发现质量问题也没有售后服务,而且运输时间长容易滋生细菌,并且假货充斥产品质量无法保证。

恭贺三只象纸尿裤正式入驻京东旗舰店:三只象母婴官方旗舰店

以前,总听身边的朋友说,三只象这个牌子的纸尿裤我没听说过,听上去却很高大上,但是毕竟是给小孩子用的,怕质量不好,不敢买,然后去买大品牌或者海淘……这些大家都是可以的理解的,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里的宝贝,慎重考虑是人之常情,但是三只象纸尿裤可以用事实和口碑来赢得你们的信任,你们的信任才是三只象纸尿裤最大的支持与动力。

恭贺三只象纸尿裤正式入驻京东旗舰店:三只象母婴官方旗舰店

为提高在中国纸尿裤市场中的竞争力,三只象纸尿裤首先提高产品质量,每个宝妈总是要不断关注自己买的产品会不会有质量问题,会不会是假货,有没有售后服务。宝妈们带孩子已经很不容易,三只象希望帮她们减少心理负担。

乐贝蒂斯科技定位是一家为了宝贝的快乐,为宝妈提供高品质婴童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以给宝宝最好的快乐为使命,让宝爸宝妈与宝宝一起快乐成长。三只象是乐贝蒂斯科技旗下的一个品牌,从项目启动初期到正式投产,花费了13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思考用户问题、寻找优质原材料,从而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9月初,三只象纸尿裤正式在京东与大家见面了,这是京东对三只象纸尿裤品牌质量的认可,入驻京东的要求是很严格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纸尿裤产品质量检验证一个都不能少,少一个证件都是无法通过的京东审核的,所以大家之前的顾虑就可以完全的取消了。再多的顾虑我们都可以用事实证明三只象纸尿裤的优秀品质!

三只象纸尿裤更多关注用户思维,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好产品,减少中间环节,让用户尽可能低的成本获得三只象纸尿裤。我们用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精选世界级优质供应商的材料,做高质量的产品。我们不打广告,把营销成本直接让给用户,靠用户的口碑传播。

三只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