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孩子针织衫怎么搭配 欧时力新款长袖针织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凉爽,毛衣这类型的保暖服饰也逐渐出现在孩子们的视野当中。毕竟毛衣无论是内穿还是外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一件合适的毛衣有时候也能够为孩子打造出不一样的面貌。

孩子针织衫怎么搭配 欧时力新款长袖针织衫怎么样

ochirly kids欧时力长袖针织衫选用100%腈纶(俗称合成羊毛)进行制作,并染上明亮的颜色。另外,这款长袖针织衫带有层次分明的设计,基于条纹的基础下,做了一点点改变,更能够突出孩子的特点。

孩子针织衫怎么搭配 欧时力新款长袖针织衫怎么样

ochirly kids欧时力长袖针织衫选择用不同颜色层层叠叠的方式来突出孩子个性泾渭分明的感觉,能够让孩子穿上这款毛衣的时候,尽情散发出自己的魅力。而且,孩子在看到这款长袖针织衫,会立马想起清新的冰淇淋色,让孩子穿上之后能够保持自己明亮的心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