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良良枕头:枕头使用不当也会引起白血病 宝宝更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6日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装修新房产生的甲醛可导致宝宝白血病机率提升,这个常识已经基本被家长所熟知!但是大部分家长却不知道如果用枕不当,也会产生白血病,血液专家提醒:枕头中最常见的曲霉菌最有可能引发白血病。曲霉菌就是导致白血病和骨髓移植病人死亡的一个主要的传染因素。宝宝抵抗力低,更需要注意!

良良枕头:枕头使用不当也会引起白血病  宝宝更要注意

曲霉菌到底是什么?

曲霉菌是一种常见的菌类,它们随空气游走、在地窖、家庭盆栽、肥料、电脑等也经常发现,曲霉菌引发的病主要出现在肺和窦道处,但也可能扩散到大脑等其它器官,而且在其他的病人中传染越来越普遍。

成人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而婴幼儿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枕头是离他们呼吸系统最近距离,最容易接触到真菌的。

加之,婴幼儿宝宝头部是大量出汗部位,经常会吐奶和流口水,全在枕头上沉着,许多宝宝出现过敏和湿疹也和枕头使用不当有直接关系。

枕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睡眠工具,对于婴儿来说,枕头不光影响睡眠质量,还对头颅形状和脊椎发育造成影响,让宝宝拥有一款抗菌、抵菌功能的宝宝专用枕显得尤为重要。那应该如何选购宝宝专用枕呢?

根据宝宝年龄段来选购枕头

一般来说新生儿是不需要枕头的,因为此时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不会造成肌肉紧绷状态而导致落枕,而且新生儿的头大,几乎与肩同宽,侧卧也很自然。宝宝3个月之后,脊柱颈段开始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这个时候就必须要给宝宝使用枕头,但是要注意枕头的高度,一般以2~3厘米为宜。宝宝三个月以后,脊柱颈部弯曲进一步发育,此时宜选择3厘米高的枕头。

选购枕头要看枕芯材料

从枕芯材料来看,目前市面上有三种材质比较常见:第一种是乳胶枕,舒适柔软,利于孩子脊柱发育,第二种是化纤材质,属于现代纺织业的产品,材质比较柔软,价格实惠但不透气;不利于孩子睡眠。第三种是纯天然谷物材料,比如蒙稷、决明子等,具有透气、吸湿等作用。良良枕枕芯是获得国家专利的植物颗粒,除透气吸湿外,还有抑菌作用。

选购枕头枕套布料也要关注
婴幼儿主要靠头部散热,因此枕头的透气性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化纤枕头不透气,并不适合宝宝使用,所以要为宝宝选用纯苎麻面料枕头最合适,

为什么纯苎麻面料最适合宝宝呢?

因为苎麻含有独有的叮咛、嘧啶和嘌呤等物质对多种菌类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同时具有吸湿透气、防潮防霉、抗菌抑菌等功效,国家权威机构抗菌检测数据表明,良良枕套洗涤50次以后,抑菌抗菌效果依然可到到90%以上。目前只有良良一家采用100%纯天然苎麻面料为婴幼儿枕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