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米小豆智能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5月21日,新一代“嘘嘘神器”凡米小豆为期4周的众筹,5次被淘宝推向首页展现,超过5000个家庭参与购买,创下了134.6万的惊人成绩。在注重生活质量的当下,新手爸妈不仅要让自己的孩子吃饱穿暖不生病,更要求吃的营养,穿的舒适。基于此需求,以科学看娃为理念的它一上市便迅速得到了年轻父母的关注与热捧。

凡米小豆智能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凡米小豆是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款智能母婴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凡米小豆嘘嘘神器使用超简单,只需轻轻一贴,让纸尿裤一秒变智能。它能够实时、连续监测宝宝的排尿情况。医用级材料,使用起来更安全;不接触皮肤,宝宝更舒服。它独创的非接触式离子感应技术,通过监测尿不湿吸收液体的离子浓度实现隔空流量监测,准确判断,误判率低于1%。

凡米小豆智能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此外,该产品外型设计独特,时尚大方,温和可爱。产品为可食用的医疗级PP材料,大小也经过精心设计,避免了被宝宝吞食下去的可能。

贴心的设计与科学专业的分析使凡米小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选择。而它的研发团队——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却是由一群同样年龄的年轻人组成。

凡米小豆智能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我们虽然年轻,但是我们有专业的医疗背景。我们的成员里面也很多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宝宝,所以我们站在我们的角度,想为这些80后90后的年轻的父母打造一个专业的育婴产品。”凡米科技公司创始人李卓东如是说。进入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龙湖时代天街的办公室,几十个年轻人伏案其上。他们中,有的来自北京、上海,有的留学归来,跟随李卓东开启“奶爸”事业。6年风雨走来,形成如今温馨的几十人“大家庭”。从开始的脑积水检测设备到现在的凡米系列智能母婴产品,李卓东带领伙伴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而无论研发产品亦或对朋友、宝宝、爱人,坚实温情的爱始终是凡米的信念。

凡米小豆智能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我们的英文名字是凡米,是英文family的音译。我们想用最新的科技解决宝宝的烦恼,让宝宝更健康,让家庭更幸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凡米小豆伴随妈妈与宝宝走过更换尿布最频繁的半年时间,而小豆所寄托的是妈妈对宝宝的无微不至的爱。凡米始终坚持最严格的标准、最专业的技术与最贴心的设计,尽全力替爸爸妈妈们想到更多,做到更好;用科学关爱宝宝,以温情守护家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