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美健、贝美滋惊艳亮相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7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展会过程中留下的点滴与瞬间,总是萦绕在我们的脑海中。在本次盛会中有很多人因为工作事情不能够亲临,只能够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传递出去的消息了解到本次展会的盛况。为了将展会更多的有效信息传递给更多人,我们婴童品牌网与优美健、贝美滋奶粉联手,将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精彩瞬间与大家共分享。

优美健、贝美滋惊艳亮相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在为其三天的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中,我们优美健、贝美滋也是得到了广大参展商以及观展的专业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无论是从展馆的装修,还是产品的陈列,都是百分百的用心。这一次参展,优美健、贝美滋可是非常走心的哦。绿色系+白色,给你一种超清爽的视觉冲击。再加上嵌入墙体的超大LED显示屏轮播优美健、贝美滋奶粉企业大事迹以及产品相关内容,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优美健、贝美滋奶粉。同时,我们优美健、贝美滋还为前来咨询产品的经销商准备了足够的休息场地。我们工作人员也是十分好客的为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斟上一杯茶,慢慢的与经销商探讨这个奶粉市场发展方向以及前景。在攀谈、交心的过程中,诸多经销商当场与我们优美健、贝美滋签订合作协议,幸福来得太突然,我们很喜欢!

优美健、贝美滋惊艳亮相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优美健、贝美滋由周艳泓倾情代言,在明星效应下,我们可以肯定:优美健、贝美滋品牌在奶粉市场发展将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本次京正·广州孕婴童展提供的平台,让更多的经销商与消费者了解到优美健、贝美滋,同时与众多经销商达成合作。

优美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