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儿乐婴儿玉米爽身粉:赶走夏季痱子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热,宝宝特别爱出汗,就会出痱子,红红的一片,妈妈们看着都比较心疼,怎么才能缓解宝宝出痱子呢?
医儿乐婴儿玉米爽身粉,采用优质植物玉米淀粉,细滑净白粉质,质地细腻柔和,能够吸收汗液,让宝宝肌肤保持干爽顺滑,擦抹在痱子处能缓解皮肤痱子,疏通宝宝汗孔达到清热功能,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均衡油脂分泌,舒缓肌肤。
医儿乐婴儿玉米爽身粉,帮助舒缓因夏日燥热、出汗、摩擦等产生的皮肤不适,植物来源,不含滑石粉,避免潜在的风险,甄心呵护,吸水量更大,时刻保持肌肤干爽柔嫩,粉末更细腻,不容易结块,易涂抹易吸收。

医儿乐婴儿玉米爽身粉:赶走夏季痱子烦恼

夏季宝宝出痱子,优选医儿乐婴儿玉米爽身粉,更适合宝宝的娇嫩肌肤,夏季无“痱”,宝宝更轻松,妈妈才放心。

医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