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a米加奶粉——老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7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得好不好,就看奶粉选的对不对。有时候,家长朋友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纠结:Mica米加奶粉好不好?值得消费者信赖吗?

Mica米加奶粉——老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每一罐Mica奶粉产品均在澳洲四大权威机构下联合监制,并获得了澳洲工厂食品管理局许可证、澳洲工厂农林渔业部许可证、澳洲工厂HACCP体系认证、产品澳洲认证四大权威认证。做到了100%澳洲原装原罐,绝无异地分装,让宝宝健康,让妈妈安心。

Mica米加奶粉——老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目前,Mica奶粉不仅在澳洲当地各大药房、免税店和超市均有销售;同时已登陆中国市场各大母婴店和超市,真正实现澳洲中国同步销售。

如果有意向购买我们Mica米加奶粉,可以到身边的母婴店以及商超进行选购。Mica米加奶粉——老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米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