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恩婴儿洗衣液 深层洁净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洗衣液中都含有荧光剂,这些荧光剂或多或少都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宝宝的衣物都是纯棉制品等高档面料,劣质的洗衣液会有残留,对宝宝的肌肤造成刺激。因此选择一款安全的婴儿洗衣液是非常有必要的。尚恩婴儿洗衣液,深层洁净呵护宝宝健康。

尚恩婴儿洗衣液 深层洁净呵护宝宝健康

尚恩婴儿洗衣液有长效抑菌配方,能够有效杀灭衣物上所携带的细菌,并且能够控制细菌滋长,避免宝宝受到细菌的侵袭。这款洗衣液清洁力强,能够迅速洗净衣物上的汗渍、奶渍及午后,并消除衣物上的异味,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尚恩婴儿洗衣液 深层洁净呵护宝宝健康

尚恩婴儿洗衣液采用天梯山原生态人参果精华,以及有机乳木果果油、有机橄榄果油、有机霍霍巴油等多种天然健康的植物萃取精华,温和不刺激,去污力强,保持衣物鲜亮,非常好用。

尚恩婴儿洗衣液不含荧光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用心呵护每一位宝宝的身体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尚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