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黛思薄模杯带软钢圈哺乳文胸 让妈咪健康的度过孕期、哺乳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由于生理作用的影响,乳房会膨胀变大,若产后不注意保养,就极易造成乳房松弛。十之八九的妈咪在哺乳期由于乳房胀痛会选择不带钢圈的哺乳文胸,而长期穿着这样的文胸会令乳房得不到支撑而演变成胸部下垂。

玫黛思薄模杯带软钢圈哺乳文胸  让妈咪健康的度过孕期、哺乳期

玫黛思薄模杯带软钢圈哺乳文胸采用航天合金锗面料和镍钛合金钢圈,感知体温自动调节钢圈的硬度,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使胸部紧实、长期穿戴可有效的改善产后乳房松弛的症状,不仅不会感觉到普通内衣的压迫感还让胸部得到了完美的支撑。

玫黛思薄模杯带软钢圈哺乳文胸  让妈咪健康的度过孕期、哺乳期

玫黛思薄模杯带软钢圈哺乳文胸无可复制的面料和技术,高科技的材质,模杯由4层高科技材质构成,层层透气。柔软而又富有弹性永不变形,在接近人体温度是会自动恢复文胸的定型状态,随着身体的摆动自行调节,令妈咪的胸部时刻体会舒适的感觉。

玫黛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