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学会爬行之后,就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床上空间不大,宝宝爬行时就容易摔倒地上,后果很严重。因此床护栏就很有必要准备了。那么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呢?安全性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1、使用方便,安全可靠。

还不错挺好用的,放下来也方便,装好很合适没有缝隙,而且也没有味道,高度够高不怕孩子翻出来!这下放心了!!

2、安装简单,更省心。

安装简单,十分钟不到就装好了,用床垫压着也够稳了,质量挺好的,装上后还特意试了试很结实很牢固,有了床栏现在安心多了,晚上睡觉不担心宝宝掉床啦,不用时还可以折叠放下来,上下床方便,非常实用!图案好看非常喜欢!打算再买两面围起来,这样白天也可以把他放床上玩了。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3、功能多样,安全实用。

有了护栏,真得很省心,装上后还可以再护栏上夹个小电扇,挂个衣服毛巾什么的,也很方便,多功能啊。钢管好粗,做工也精细,质量不错,也没有异味。安装挺简单的,自己一个人就安装好了!重要的是晚上睡觉不用担心小宝摔下床了!送的小礼物也挺好的,非常喜欢!已经推荐给身边的宝妈们啦!!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小蝌蚪床护栏品质安全可靠,深得宝妈的喜欢和信任。现在小蝌蚪床护栏正在做促销活动,有需要的妈妈都可以看看。

小蝌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