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瓶消毒器好 BOLOLO波咯咯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管是水煮消毒还是蒸汽消毒,如果奶瓶不及时烘干,就会导致奶瓶长时间处于一种潮湿的状态下。而潮湿的地方又是细菌滋生的地方,一旦使用这种奶瓶,就容易导致细菌破坏宝宝的肠道,导致宝宝出现肠道疾病。

什么奶瓶消毒器好 BOLOLO波咯咯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BOLOLO波咯咯奶瓶消毒器拥有120℃的高温蒸汽消毒,能够消灭奶瓶上大量的细菌,呵护宝宝的健康。此外,在蒸汽消毒之后,波咯咯消毒器会自动进入高温热气烘干,进出风口都达到近100℃的高温,能够进行二次消毒的同时拒绝潮湿,避免奶瓶出现二次污染。

什么奶瓶消毒器好 BOLOLO波咯咯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一般的消毒器,爸爸妈妈在选择的时候会担心它的制作材质是不是安全,在加热消毒的时候会不会产生有害物质。而BOLOLO波咯咯选择韩国进口优质材质来制作这款消毒器,能够替爸爸妈妈分担看不见的烦恼。一键式操作能够将消毒、烘干过程变得简便,减少使用时的困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