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孕妇如何正确的使用血压计来测量血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孕妈都会在家中准备一款合适的血压计来测量自身的健康状况,避免自身健康问题拖太久,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可是,孕妈知道如何使用血压计吗?
为了让孕妈学会血压测量,并确保测量的数据是准确的,小编脚教各位孕妈血压计的使用方法:

1、佩戴袖带

血压无论是左臂还是右臂都可以进行测量,所以不限制用哪个胳膊进行测量。在血压测量的过程中,需要裸露或者只穿着贴身薄衣进行测量。由于孕妈的免疫力弱,所以孕妈在测量的过程中请在温度适宜的房间内进行。

如果孕妈已经穿着较厚的衣服时,请不要挽袖子进行测量,而是脱下进行测量,确保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另外,为了准确的进行测量,孕妈注意正确的缠绕袖带。

2、保持正确的坐姿

3、测量血压

孕妈只需要按下开始按键,大多数的血压计就会自动测量血压,所以此时就只需要等到结果。在血压计测量结束后,读取测量结果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