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给孩子断奶 断奶后奶粉就选喜安智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一天天长大后,宝妈就要开始实施给宝宝断奶咯。不是因为宝妈不想自己哺乳,而是想让宝宝通过食用各种辅食,来补充更多的营养。母乳虽然最适合宝宝,但不应该能够满足的了宝宝对于营养的摄取。但是专家建议:母乳喂养至少在6个月左右。

为什么给孩子断奶  断奶后奶粉就选喜安智品牌

孩子太小就给他们断奶的话,并不利于他们的发育与成长。肠胃功能还处于发育阶段,让他们如何接受奶粉呢?所以,妈妈们尽可能的在宝宝6个月之前母乳喂养吧!当他们可以慢慢添加辅食的时候,在选择母乳与奶粉并存的模式,给宝宝断奶。

为什么给孩子断奶  断奶后奶粉就选喜安智品牌

断奶是一个大工程,很多宝妈坚持不下来,反反复复的断奶。如果一下子下不了决心,那就渐渐减少母乳喂养的次数,让宝宝慢慢接受奶粉的存在吧。

不过这奶粉的选择,也要尽可能的接近母乳。贴近母乳营养,更贴近母乳吸收效果的好奶粉。宝宝断奶是跟妈妈分离的,剩下的营养后勤保障就要交给专业的喜安智配方奶粉了。

喜安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