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博睿恩婴儿衣服好不好 博睿恩仿羊羔绒宝宝马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7: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宝宝的服饰又需要更新换代。毕竟幼龄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弱,天气的忽高忽低容易导致宝宝被病菌侵入体内,出现生病的情况。

博睿恩婴儿衣服好不好 博睿恩仿羊羔绒宝宝马甲怎么样

比起长袖长裤,爸爸妈妈更应该给宝宝准备一件马甲。毕竟马甲无论是在热环境下,还是在冷环境下都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pureborn/博睿恩仿羊羔绒宝宝马甲选用仿羊羔绒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舒适柔软的感觉,并为其防风保暖。当然,马甲的里料选择使用纯棉材质,避免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刺激。

博睿恩婴儿衣服好不好 博睿恩仿羊羔绒宝宝马甲怎么样

pureborn/博睿恩仿羊羔绒宝宝马甲上添加了小猴子连帽的设计,不仅为头部防寒保暖,还带有一点萌趣可爱。在小巧玲珑的口袋设计上,博睿恩还添加了香蕉刺绣,为整件马甲提高了不少的亮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