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 金恩贝施乳钙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成长各类营养不可缺,特别是在长个子的时候,钙质一定要跟上。虽然有人说:孩子的身高与父母也有很大关系,但是后天元素也占有很大比例的。所以,如果想让孩子长得好,就应该在孩子长个子的时候,及时补充钙质。说到这,我们不禁要问: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金恩贝施乳钙怎么样?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  金恩贝施乳钙怎么样

根据权威数据调查发现:中国儿童普遍缺钙,日常生活中钙质的摄入量仅能够满足他们三分之一的需求。所以,补钙就成为了必须。在金恩贝施乳钙胶囊中,含钙高,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可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  金恩贝施乳钙怎么样

金恩贝施乳钙采用美国FDA制药标准的厂家,品质监控超越一般保健品的标准,检测更严格,父母才更放心。

金恩贝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