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平滑无护翼卫生棉 呵护产后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9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分娩后的产妇抵御力下降,身体会更加的敏感,也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产褥期对产道恶露的护理尤为的重要。为避免感染,产妇需使用专用的卫生棉,以减少对敏感肌肤的损伤和刺激,并且方便医生通过观察恶露的排除判断产妇的健康。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不同的尺寸对应不同的时期,贴心更放心。

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平滑无护翼卫生棉 呵护产后妈咪

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经过环氧乙烷消毒,无菌更放心。表层选用原棉网孔设计,能迅速吸收恶露,呼出闷气,而吸收层则是选用美国惠好绒毛浆和日本住友39倍速吸的吸水因子,持久干爽,至薄透气防漏的PE膜,就像会呼吸的皮肤,让产后的妈咪远离瘙痒红肿。

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平滑无护翼卫生棉 呵护产后妈咪

产后伤口敏感,特别是顺产的新妈妈,还会有侧切、撕裂的现象。一般的卫生棉在黏贴好护翼部分后,多少表面都会有一点翘起来的,这样碰到伤口就会引起庝痛。贝莱康产妇产褥期专用卫生巾就是针对这一情况,设计的无护翼卫生棉,以减少伤口摩擦和庝痛。海外原装材质,深受产妇妈咪们的挚爱。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