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需要注意什么 婴儿乐磨牙棒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小宝宝的家长应该都知道:宝宝在长牙的时候,牙龈会痛痒,比较喜欢抓咬东西。在这个时候,宝宝们不会自信筛选哪些能咬哪些不能,只要碰到手底下,就逃不过一阵“狂咬”。有时候,手里没有东西,就会咬自己的小手指。在这段时间内,家长要注意什么?

宝宝长牙需要注意什么   婴儿乐磨牙棒好吗 宝宝长牙需要注意什么   婴儿乐磨牙棒好吗

如果宝宝开始长牙,家长朋友需要将一切宝宝可能拿到的小物件全部收走,以免发生吞咽以及误伤。解决他们咬手指的方法就是:磨牙棒。婴儿乐磨牙棒,不含蔗糖、防腐剂、人工色素、人造香精等等,硬度适中,富含益生元,致力于给宝宝一个健康安全的磨牙棒。

宝宝长牙需要注意什么   婴儿乐磨牙棒好吗

婴儿乐磨牙棒有三种口味可供家长朋友选择:加钙磨牙棒饼干、胡萝卜磨牙棒饼干、益生元磨牙棒饼干。家长可以根据宝宝喜欢的口味进行选择。

婴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