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超薄透气好舒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拉拉裤适合学步期的必备使用,拉拉裤方便穿脱,让宝宝学步更加轻松。拉拉裤除了具备婴儿纸尿裤都有的功能之外,还要有效避免宝宝在学步过程中出现“O”型腿的状况。那么舒比奇婴儿拉拉裤怎么样呢?超薄透气好舒爽,帮助宝宝健康学步!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超薄透气好舒爽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特有紫草护臀膜,能减少皮肤的刺激和摩擦,保护宝宝的肌肤。同时还能够舒缓闷热、潮湿而引发的皮肤不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拉拉裤超薄设计,透气性非常好,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超薄透气好舒爽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腰围弹性十足,松软舒适不紧勒,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设计,在学步过程中不会滑落,也不会给宝宝的腰部留下勒痕,合理的设计更让妈妈放心。柔软亲肤的表层给宝宝更舒适的体验,不会磨伤宝宝肌肤。科学的尿显设计,让妈妈时刻掌握宝宝的尿尿情况,有效避免宝宝红屁屁。

舒比奇婴儿拉拉裤柔软舒适,设计合理,透气亲肤,是宝宝学步比不可少的。

舒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