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汤姆卫衣套装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的寒冷,卫衣这类服饰又重出江湖。而比起单调枯燥的卫衣,带有可爱动物造型的更能够俘虏宝宝的心。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汤姆卫衣套装好吗

Tolo Rabbit/奇乐兔汤姆卫衣套装选择用汤姆猫作为主要的设计主题,在运动的时候能够为宝宝添光加彩,健康卖萌两不误。虽然说猫和老鼠这部动画中,杰瑞鼠比起汤姆猫要聪明很多,但是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汤姆猫的毅力,在设计的时候也是希望宝宝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保持自己的毅力。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汤姆卫衣套装好吗

Tolo Rabbit/奇乐兔汤姆卫衣套装上可爱汤姆造型的连帽设计,不仅运动感十足,更因为其可爱的卡通图案使得童趣满档。口袋处的猫爪设计则是为这件卫衣套装增添了不少的亮点,让宝宝双手插兜变得萌萌哒。

奇乐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