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卢敏放执掌蒙牛 雅士利的总裁空缺由谁来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7:43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卢敏放执掌蒙牛后,不再担任雅士利总裁,总裁一职空缺。中粮、达能将选谁接棒。

是现任副总裁华力,还是另请高明?

谁将是雅士利的总裁?

卢敏放执掌蒙牛 雅士利的总裁空缺由谁来补

卢敏放执掌蒙牛后,不再担任雅士利总裁,转任雅士利董事会主席,雅士利总裁一职空缺。

8月15日晚间,中粮旗下的蒙牛乳业,雅士利发生人事变动,孙伊萍辞职,雅士利总裁卢敏放接任蒙牛第四任总裁,从而雅士利总裁职位空缺。

谁将来担任雅士利的掌门?华力还是另选高明?

雅士利的总裁职务职高任重。

9月15日,卢敏放担任蒙牛乳业总裁后,转而接任雅士利董事会主席职务,不再担任雅士利总裁一职,从原有的执行董事转任非执行董事。

担任蒙牛总裁后,卢敏放的重心放在蒙牛,而雅士利需要一个对奶粉行业深度了解,拥有极强管理与运营经验的人来担任掌门。

目前蒙牛以及雅士利尚未公布谁来担任这一职务。中粮集团以及蒙牛需要为卢敏放找一个得力的帮手。

雅士利在官方公告中也指出:本公司正考虑于恰当时机委任合适人选作爲新总裁以填补该空缺,并将于合适时机刊发进一步公告。

于此交接期间,卢先生将继续履行总裁职能并将该职务向将委任的新总裁交接。

根据蒙牛、雅士利的公司章程,担任雅士利总裁必须是雅士利执行董事。

目前雅士利董事会构成为:

非执行董事:卢敏放(主席),秦鹏,张平,黄晓军

执行董事:华力

独立非执行董事:莫卫斌,程守太,李港卫先

按照常规,雅士利有2为执行董事,其中一位出任总裁。

目前,雅士利只有一位执行董事华力。

华力原为蒙牛奶粉事业部总经理,现在任职雅士利高管,他担任雅士利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仅有一个月的时间。

8月25日,雅士利公告,雅士利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李东明辞职,雅士利董事会委任华力为执行董事兼分管营销的副总裁。

李东明辞任后前往蒙牛任职。

担任雅士利总裁一职,华力符合。目前,卢敏放调任蒙牛,并但任雅士利董事会主席,空缺的总裁职位,华力是有力的竞争者。

但是对于华力来说,刚当上雅士利副总裁资历稍微浅一点,相对年轻。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