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30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可是在日常是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使用的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差,容易积水,要频繁更换,不仅会影响宝宝休息,也给妈妈增加了许多负担。再者就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容易把宝宝的小屁屁闷出痱子。纸尿裤容易起坨、断层也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喜士多婴儿纸尿裤,能有些解决这些烦恼,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采用棉韧双层吸收层,可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吸收水分并排出湿气,干爽透气,不渗漏,保持宝宝屁屁舒爽。纸尿裤特有1000万个透气微孔,新鲜空气持续流通,湿气完全可以呼出去,高效透气的外层加上分子及防水透气的材料,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自由呼吸,舒适更健康。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选用独特的材质,超柔软。能够有效减少肌肤摩擦,时时刻刻和宝宝的肌肤轻柔互动,不会磨伤宝宝肌肤,给宝宝身体带来不适,让妈妈更放心。

喜士多婴儿纸尿裤用料天然环保,舒适透气,是非常不错的纸尿裤品牌。

喜士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