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米粉:秋季宝宝饮食要注意 米粉之余还要加这些东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30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可以说是走进了深秋吗?这几天随着“鲶鱼”台风的影响,气温早已经凉下来,让我们穿上了长袖衫。就连饮食,我们也开始有些许的改变。而对于宝宝来说,秋季饮食也要有所改变才可以。迪米熊米粉在这里告诉广大的家长们:秋季宝宝饮食还需要添加一下食材:

迪米熊米粉:秋季宝宝饮食要注意   米粉之余还要加这些东西

在这个时候,宝宝的饮食需要讲究平衡与卫生。摆正膳食的平衡,才能够保证宝宝营养的摄入。秋季宝宝容易患上呼吸道感染、哮喘等等。在这个时候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A,可以在宝宝的饮食中添加胡萝卜、瘦肉以及黄色蔬菜等等。在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对于抵抗这种呼吸道疾病有着很大的作用哦。

迪米熊米粉:秋季宝宝饮食要注意   米粉之余还要加这些东西

在上述之中,并不是宝宝的饮食中需要每天都要出现,偶尔的食用一下,也是可以保证宝宝对于各种营养素的需求。至于宝宝每天食量的多少,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和胃口大小按需供应,不要强求宝宝每天吃的具体数量,更不要使用填鸭式的喂养方式。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