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黄鸭超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30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还不错的婴儿纸尿裤品牌,不过每个宝宝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同一品牌的婴儿纸尿裤并不适合所有的宝宝。给宝宝选购婴儿纸尿裤要根据宝宝自身的特点进行购买,纸尿裤的硬性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大黄鸭超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质量好不好呢?

大黄鸭超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不好

特点1:纸尿裤采用环抱大腰围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贴身,舒适不紧勒,不易滑落,宝宝活动更自由。

特点2:贴身裁剪遵循人体工学严苛实际,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远离红印、勒痕,保护宝宝健康。

特点3:纸尿裤采用超柔打孔面层,能瞬间吸收宝宝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更加舒适透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特点4:纸尿裤底膜采用超柔透气的材料制成,是真正会呼吸的纸尿裤,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特点5:进口高分子结构芯体设计,让纸尿裤吸水性更强,吸收量更大,宝宝舒适,妈妈更安心。

特点6:超薄设计让宝宝穿着无感,轻松无负担,给宝宝更自由的体验。

大黄鸭超薄婴儿纸尿裤设计合理,品质过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大黄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