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 宝宝性格培养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30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必须要懂得:失败是生活中必须要面对的,而且任何人也无法逃避的东西,这对未来的学习、工作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是一个小失误就会造成满盘皆输前功尽弃的玩具,这对心智尚未成熟的宝宝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简洁的教育孩子勇敢的面对失败。

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   宝宝性格培养的好帮手

给幼儿购买玩具,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选用进口榉木、荷木,和市面上多数廉价的松木材质米诺骨牌相比,榉木、荷木材质的密度更为大点,重量相对也更重一点,这样对宝宝在玩骨牌的时候手指的接触感会更为舒服。而多彩的颜色则是选用环保双分组的环保水性漆,漆色饱满、无毒无味,不含苯、二甲苯等有害衍生物,放心的让宝宝玩耍。

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   宝宝性格培养的好帮手

在幼儿四肢稳定性较差,鉴于圆角骨牌的失误率较高,选择木马智慧多米诺骨牌积木玩具,其稳定性好、不易滑倒,对宝宝的小手相对更加容易控制一些。8种机关、多重造型,让宝宝可以随心所欲的开动想象力,培养宝宝的自信心和耐力性。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